桃園珍珠奶茶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高山茶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藝術與科學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高山茶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藝術與科學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必喝飲料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飲料店推薦

甜甜的情話文案短句 一、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回不止。 二、每遇到一處風景,每嘗到一道美食,每聽到一段笑話,都會想,要是你在就好了。 三、什么叫分開了不要和好會重蹈覆轍,我只知道如果你還愿意回來,你就是我最寶貝的寶貝。 四、你說你何德何能,讓我喜歡你這么久。可我又何其榮幸,能夠遇見你。 五、一生就這么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然后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里,歲月安好。 六、一到晚上,空間的質量就特別高,該喪的喪,該騷的騷,大家都很會無病呻吟,我就不一樣,我只想你。 七、“英雄聯盟重要還是我重要?”“我敢打英雄聯盟不敢打你,你說誰重要?” 八、人生最好的相逢,是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恰好遇到你,從此我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走過漫漫的人生。 九、“眉目清冷的先生都不會巧言令色,他們只會伏在喜歡的人耳邊,用淡淡的薄荷味揉皺打顫的心事。” 十、我聽過最暖心的一句情話是:“你不用刻意去改變自己,我來適應你就好了。” 十一、再驚天動地的山盟海誓都抵不上不離不棄的陪伴相守,再刻骨銘心的愛戀都不如柴米油鹽平實的幸福。 十二、我不要天上的星星,我要塵世的幸福。我只要你,只有你好,只有你抱著舒服,比枕頭還舒服。 十三、把決定權交給你,把主動權交給我,我的世界并不大,擁有你就擁有了整個世界 十四、睡也是你,醒也是你,無孔不入也是你,吃飯想你,走路想你,望穿秋水還是你。 十五、我的原則呢,遇到風,就變成風的形狀;遇到樹葉,就變成樹葉的形狀;遇到你,就變成了你。 十六、這輩子遇到真愛的概率,比一夜暴富還低。不過幸好遇到了你,還好我沒放棄。 充滿愛意的情話文案短句 一、陽光正好,微風不燥,你也在笑,真想就這樣伴你到老。 二、夢里有你,香甜無比;心里有你,充實無比;身邊有你,幸福無比。 三、從你走進我心里的那一刻,我就沒打算再把你放出去。 四、如果能用一輩子換你停留在我視線中,我將毫不猶豫。 五、微笑擁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溫暖的女子。 六、會不會有這樣一個人,就算把命丟掉,也不會把我丟掉。 七、愛與被愛的關系大概就是,互相道了晚安,你開始睡覺,我開始想你。 八、我后來想了想,我不耽誤你,還會有別人耽誤你,那我不甘心,還是我來耽誤你吧。 九、我不敢說一生都會喜歡你,但至少在能看見你的歲月里,只想對你一個人好。 十、山川、草原、湖泊,不及你眼中深潭動人,世間萬般美好,不及你對我輕輕一笑。 十一、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凄凄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游。 十二、我無聊時,有你陪我一起,于是我不再無聊。我傷心時,有你陪我一起,于是我不再傷心。 十三、遇見你,是緣;喜歡你,是感覺;愛上你,是快樂;嫁給你,是幸福。 十四、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十五、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樂的,為你付出的再多我也值得;與你是同路的,我就是幸運的,我幸福走過的是你攙扶的。 十六、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么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十七、有人說,如果你很想要一樣東西,就放它走。如果它回來找你,那么它永遠都是你的。 十八、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舍不得離開你, 每天我的動力就是見到你,我的幸福就是和你說說話。 觸動人心的朋友圈情話文案短句 一、在不老的夜里,串起你溫潤的片言碎語,折疊成唐宋,鋪襯今夜的文字。一種情緣只能遙寄夢里,而我,化成夢里的蝴蝶,在瘦長的月光中等待黎明的瞬刻,與你共舞。 二、想起你的好,想起你的鬧,想起你燦爛的微笑和陽光一樣的味道;念著你的吵,念著你的笑,念著你偶爾的霸道和不經意的壞笑。周末了,好想和你一起打鬧! 三、如果一切重新來過,如果結局還是這樣,你還是那么動人,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我還是會選擇愛你,不會后悔。 四、宿命的輪回,是與你美麗邂逅在時間的荒野。華麗的轉身,只為彼此心靈剎那的交會。訴不盡甜蜜心語,道不完濃濃思念,走不夠愛情長征,讓我們心在一起。 五、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我并不癡情,可我會守候你一生;我不是弱智,但我會傻傻的愛你到永遠! 六。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我會永遠珍惜這份友情,輕輕地道一聲,卻道不盡心中的萬語千言,只愿的帖子,捎去我衷心地祝福,我的人生因你而美麗,感謝一路上有你! 七、從來不曾后悔嫁給你,不管你是貧窮或是富有,我跟的是你,不是你的身外之物。感謝親愛的這么多年來與我風雨同舟,不離不棄! 八、煙雨空蒙,綠柳依依,春去春來,花開花謝。沿著歲月的軌跡,我看見那些回憶被鍍上一層光芒。它很美麗,只因你陪我歷經風雨。它很動人,只因有你。謝謝。 九、你我兩地相隔,思念和期待鑄就了等待,在等待的日子里,我要對你說,謝謝你的愛,我要用我的全部感情來報答你,時間能證明一切。 十、回眸一笑,只為博取芳心一縷;你是空氣,讓我無法平靜呼吸;你是三餐,來將我的身心占據;你是時鐘,我每一刻的思念都指向你。現在,我只想說三個字:我愛你! 十一、你的回眸一笑,我的心仿佛尋到了知音,我認定你就是我這輩子要找的那個人。隨著你的背影,我的心已離我遠去。 十二、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嫁我了,不回則答應嫁給我,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 十三、色漸漸暗下,心緩緩平靜,不知心中的你有沒入睡。送上我溫馨的祝福,洗去你一天的煩惱,一句“晚安”送你進夢想,醒來的你會覺得明天更美好。 十四、一起吃飯叫拼餐,一起回家叫拼車,一起住房叫拼租,你把后半生交給我,從此一起生活,這叫拼命。 十五、你要是丑點,我或許可以帶你逛逛街看場電影,吃個西餐,散散步,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可你長得那么好看,讓我只想和你戀愛。 十六、其實像我這種自私又懶惰,怕麻煩別人,同時又怕被麻煩的人,大多數時候,我是想一個人生活在這世界上的,雖然孤獨,但是輕松自由,剩下的一小部分時候,我有點想跟你在一起。 十七、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每天每日都不可或缺。我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十八、一寸相思一寸灰,思君念君情深深。海枯石爛也不悔,生生世世永相依。只羨鴛鴦不羨仙,唯愿夫妻在一起,手牽手,心連心,我愛你,永不變! 十九、哪怕沒有轟轟烈烈,但有個人時刻在你身邊相依為命,那種長相廝守才是讓人羨慕的神仙眷侶。我也相信,這才是真正的愛情。 二十、人生總是要我們在遺憾中領略圓滿。不是嗎?我們從分離的思念中領略相聚的幸福,我們從被背叛的痛苦中領略忠誠的難能可貴,我們從失戀的悲傷中領略長相廝守的深情。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天上的星亮晶晶……”我路過母嬰店,聽到這首兒歌時,不由放慢腳步,看著眼前兩三歲的小女孩在她爸爸的幫助下坐搖搖車,突然淚流滿面。 如今,我變得多愁善感起來。有一天下班路上,我開車在等紅綠燈,看到有一位老人蹣跚地走過人行橫道時,鼻子一酸,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我想起了我的父親,兩個多月前,我還挽著他的手過馬路,陪著他聊家常,如今卻天各一方,永遠不能再見,這恍若隔世的感覺,猶如做夢一般,夢醒時分,痛徹心扉。 我常常幻想著時光倒流,我想回到小時候。那時,每到傍晚時分,我總是站在農村的橋頭,在那兒等父親下班,遠遠地看到父親,我就把雙手做喇叭狀放在嘴邊,大聲喊著父親,一邊跑一邊喊著,去迎接父親。父親看到我,也騎著自行車跟我揮手,回應著我,那是我一天最高興的時刻。那天,父親給我買了條連衣裙,我高興地手舞足蹈,開心地一路小跑回家,到家第一時間就穿上了。淡黃的底色,綠色和橙色相間的小碎花,過膝蓋,領口還帶著花邊,那是我第一次穿連衣裙,也是第一次覺得自己那么漂亮。父親寵溺地摸著我的頭,微笑著看我在院子里又蹦又跳。 父親一直都很關心我,我還記得上高中的時候,騎自行車去徐莊煤礦找父親,我要返回學校的時候,他擔心我一個人不安全,一定要安排一名正好要下班的叔叔護送我。我當時很不高興,心想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至于嗎?父親還不停給人嘮叨:“千萬要送到校門口,路上騎車慢點,要靠路邊騎!”我騎車好遠一段距離后,因為前方有些擁堵,便下車了,不經意地回頭看了一下后方車輛,突然看到父親仍站在原地看著我……我想到龍應臺《目送》里有一段經典話語:“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謂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父親,這一世,您目送過我多少回?現在想起,那遙遠的身影,讓我垂淚不止。往事歷歷在目,更與何人說? 我沒有想到,10月17日周六那天,竟是我們父女的永別之日。父親的身體不好,病情加重,我和母親離開小縣城,陪他去徐州看病。父親住院后,知道我家庭和工作忙,不肯占用我的時間,就一直讓我回家,我聽醫生說父親病情穩定了,就聽從父親的安排,第二天就回去上班了。周六我來看父親,剛陪護他一天,父親躺在病床上一再勸說:“你回去吧,這么忙,我沒事了,你媽在這陪著我就行了。”我回去后,沒想到,周一父親就住進了重癥監護室,我們在外面守候了六天,也沒有等到父親恢復意識。每想到這里,我的心就像有千萬斤重的東西壓在我的胸口一樣,讓我喘不過氣來,很疼很疼,此去一別,是我今生最大的遺憾。我總想著等孩子畢業了就能多陪陪父親,給父親做喜歡吃的飯菜,帶他去周邊轉轉,可惜一直沒有實現,這些我還都沒有來得及去做,也永遠沒有機會去做了。 現在,我回家看望媽媽,總覺得父親還在我們身邊,推門進家,仿佛他還坐在沙發旁用兩層坐墊墊高的椅子上看電視,還是熟悉的聲音:“麗麗來啦!”走進臥室,看到書桌臺上還擺著父親用過的紙和筆,他整理的養生堂筆記還在那里擺放著,寫過的文章還整整齊齊疊放在文件夾里……我不敢去觸碰它們,只能仰起頭,努力控制情緒,我怕媽媽看到我的淚水,我怕弟弟和弟媳努力營造的“往昔”氛圍被我打破。 父親一輩子做人善良誠懇,做事總是盡心盡力去辦好,工作上也是盡職盡責,追求完美。我記得上高中的時候,父親連續多少年被評為勞模,公司辦公大樓一側的宣傳窗里還有他戴著大紅花的照片,當時我只知道是份榮譽,不懂得父親背后的辛勤付出。我工作后,有人說我工作較真,隨我爸,有時還埋怨父親給了我這個較真的基因,曾試圖嘗試改變下自己。現在,我不愿意去改變,我就要做我自己,個性也好,較真也罷,哪怕再小的一件事情,都要盡力去做好,對人對事做到無怨無悔,這也算是謹遵父親對我的教誨吧。 現在,我時常看著夜空中那顆最亮的星,我知道,它就是父親的化身,依然守護在我們身邊。我盼望父親再來到我的夢里,我穿著小碎花裙在老家橋頭等待,呼喊著父親,再次依偎在父親的懷里。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獨生子女這個基本國策使得我女兒沒有嚴格意義上的姐姐哥哥弟弟妹妹而我,從結婚到女兒四五六歲的時間又幾乎轉變成了一個以家庭為中心而且還沒有分家概念小家大家一個家國家就不想分家事實的人,或許因此我就開始幻想并付諸實施一個看上去有點浪漫的親子計劃在每年我女兒的生日這一天,把我的侄女侄子叫到我身邊讓這三個親叔伯兄弟姐妹團聚一次因為,他們也是聚少離多而且父母給我女兒過完最后一個生日以后特別是現在又搬回了老家,孩子們的聚會就會因為上學啊家遠啊以及大二哥能力和運氣的互不服氣而愈加分生因此,我就想以三叔的身份在親情粘合方面給孩子們多點機會從而讓我們老兄弟三人和妯娌們之間有增無減的親情是學孩子們的傳染,可以不可以我都想以愛之名試一試。 這樣的想法在我還住平房的時候就已經開始雖然每年的十一月底還沒有放假但,我都會抽出時間去我侄女侄子的家里把他們接來我家而且,當然會準備一些菜饒。我記得三個孩子圍坐在一起在我面前當起主角時候真把我忙的不亦樂乎樂淘淘,女兒也知道是自己生日當然也有主人的義務和角色她會招呼姐姐哥哥吃菜,也會招呼他們喝飲料還會聽她的姐姐哥哥說事情也會跟著哈哈笑我就這樣看著他們也不感覺麻煩而且,心里美滋滋的因為最后,我會加入到孩子們的中間與他們干杯也會起唱起生日歌。這樣的聚會在平房至少有兩次其實我是想一直辦下去但,我的想法和孩子們的成長以及時空和他人的改變再想繼續就會釀造出一個不可控的全方位果實我就住進了拆遷五樓好像是高級一些。 其實住進拆遷樓以后我是把孩子們的聚會更看重的想法因為,看上去條件好了一些孩子們也長大一些他們彼此的記憶和印象和感覺也相對多了一些而且,是非分辨能力也強一些聽自己家大人的話也更加親近主動一些我也更有經驗而且敏感了一些。我記得在新摟把孩子們聚到一起時大嫂讓侄女帶來一只扒雞我就有些敏感的好美出汗但,也沒顧得多想想其中的奧妙就一只扒雞而我,就是簡單的想把孩子們聚到一起讓他們多多感受一下兄弟姐妹的親情和好感還有彼此的血緣關系而且,我有時間我不忙啊,我沒有運氣也不會拿時間去換更多的金錢啊,就讓我做一些簡單又不費力氣的事情吧但是,當我來年又做這件事情時候卻收到了大嫂讓侄女拿來的五十元禮金,這下我心里開始不是滋味起來的感覺生生有汗,孩子們的生日聚會要變味的形狀已經出現她們會怎么想啊,其實我是不會花太多的錢在孩子們的身上為了女兒的生日因為,三個小孩子聚在一起是最大的目標來這里又不是比賽而且,我想繼續下去的原動力也僅限于加強孩子們之間對親情的認知感和接受感再有,就是我看見我女兒跟她的姐姐和哥哥的那種融洽。而且事情并沒有結束因為,事后侄子跟二嫂說了這件事像是在吹噓又是在羨慕還沒有演義很多少或是聽者多心也不一定因為據說大嫂是看到侄子以后才決定讓侄女帶給我女兒的禮金這在二嫂心里,就有顯擺財富的意思因此,二嫂后來見到我媳婦就一口咬定了說道:明年俺兒過生日我請,顯什么能,上飯店。 其實我說過我不想比賽但事情最后的發展不是我的想法能夠控制而且在簡單也是不過就此推算起來,你想到飯店請他們三個孩子過生日聚會,不會是想要他們都帶著禮金的吧。 后來就是次年,我就不想再把三個孩子們的聚會辦下去的愿望一下子就徹底沒有了欲望中的動力而我女兒的生日,從此也就沒有了姐姐和哥哥的祝福而他們,也許根本當然是沒有過的事肯定不會記得或是偶然間想起來因為,從那天起,我的侄女和侄子再也沒有爬上我的五樓在我的家里見過我,而曾經的溫暖團聚記憶也只有四次那么多我是永遠不會忘。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FRG111VE12VE

 


桃園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乃王:重新定義手搖飲品界的新王者楊梅鮮奶茶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品味與科技

arrow
arrow

    s86dw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